中文字幕乱妇无码AV在线,日韩丰满少妇无码内射,亚洲成av人片不卡无码,中文字幕无码免费久久9一区9

咸陽阿博爾翻譯有限公司
 
翻譯時訊 翻譯資源
外語學習 名篇佳作
地址: 咸陽市秦都區團結路國潤翠湖西門5-2-802室
郵編: 712000
電話: 029-33282823 136-6910-0818
郵箱: xyarbor@xyarbor.com
網址: http://www.yhshw.com
 
 如何做個好翻譯:美國名校給你十條建議
上一條: 你不知道的中文常用語地道英譯法 下一條: 最“中國”的英文地名翻譯

美國蒙特雷國際研究生院(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是美國翻譯及傳譯專業No.1的學校,以下十條便是蒙特雷校方給翻譯專業新生的建議。有志于走上翻譯道路的同學們,來看看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譯員吧。

1. Read extensively, especially in your non-native language(s).

1.多讀書,尤其要讀外語作品。

Read high quality newspapers (e.g. the New York Times, Wall Street Journal) EVERY DAY for at least a year.

每天讀高質量的報紙(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堅持至少一年。

Read high quality news magazines (e.g. the Economist), cover to cover.

讀高質量的雜志(如《經濟學家》等),從封面到封底,每一頁都要讀。

Read your favorite topics in your non-native language(s).

閱讀關于你感興趣的主題的外語作品。

Read other well-written material that will help broaden your general knowledge.

閱讀其他高質量的,有助于拓寬視野的材料。

2. Watch the TV news and listen to radio news and podcasts on current events in all workinglanguages.

2.多關注電視和廣播里的各語種時事報導。

Don't just listen to news stories; analyze them.

不要只把新聞當故事聽,要分析新聞。

Keep abreast of current events and issues.

與時俱進,跟上時事的步伐。

Record news programs and interviews so you can listen to them later.

把新聞節目和采訪錄下來,以便回顧。

3. Strengthen your general knowledge of economics, history, the law, international politics, and scientific concepts and principles (in that order).

3.加強你在經濟、歷史、法律、國際政治和科學方面的知識,了解一些基本的概念和原理。

Take college-level courses, review high school texts, etc.

可以通過學習大學課程或復習高中課本來達到這一點。

Strengthen your knowledge in a specialized field (preferably in a technical field, such as computers).

加強你在某個特定領域的知識(最好是某個技術領域,如計算機等)。

4. Live in a country where your non-native language is spoken.

4.在通用語言是你所學外語的國家住上一段時間。

A stay of at least six months to a year is recommended.

推薦至少住上半年到一年。

Live with and/or frequently interact with native speakers of your non-native language.

和以你所學外語為母語的人住在一起或保持互動。

Take content-related courses (e.g. macroeconomics, political science) in your non-native language (not just pure language courses).

參加一些外語教授的課程(如宏觀經濟學,政治科學等,而不是單純的語言課程)。

Work in a setting that requires high level use of your non-native language.

在對你的外語水平要求較高的環境里工作。

5. Fine-tune your writing and research skills.

5.提升你的寫作和研究技能。

Take challenging composition courses (not just creative writing courses, but classes in journalism, technical writing, etc.) so you can “speak” journalese, UNese, legalese, etc.

參加有挑戰性的寫作課程(不僅僅是創意寫作課,而是新聞寫作、科技文章寫作之類的課程),如此你方能熟悉“新聞體”、“聯合國體”、“法律體”等等寫作風格。

Copy (by hand) sections of textbooks and periodicals in your non-native language(s).

抄寫外語課本和期刊段落。

Make a note of unfamiliar or troublesome grammatical points and work towards mastering them.

把不常用或者易出錯的語法點一一記下來,努力掌握它們。

Practice proofreading.

多做改錯練習。

6. Improve your public speaking skills.

6.提升你的公共演講技能。

Take rigorous speech courses.

參加嚴格的演講課程。

Practice writing and making presentations in front of other people in both your native and foreign language(s). (Have native speakers of your non-native language edit your speeches.)

多練習寫講稿和在其他人面前做演講,既要用母語練也要用外語練。(最好讓以你所學外語為母語的人來修改你的講稿。)

7. Hone your analytical skills.

7.磨練你的分析技能。

Practice listening to speeches and orally summarizing the main points.

練習口頭總結出聽到的演講的中心思想。

Practice writing summaries of news articles.

練習寫新聞報道的摘要。

Practice deciphering difficult texts (e.g. philosophy, law, etc.).

練習闡釋難懂的文章(如哲學文章、法律文章等)。

Practice explaining complicated concepts understandably.

練習把復雜的概念解釋清楚。

Identify resources for background research (e.g. library, Internet, etc.).

為背景研究儲備資源(包括圖書館、網絡等等)。

8. Become computer savvy.

8.通曉電腦。

Familiarize yourself with navigation and file management under curren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熟悉如何在Windows操作系統下導航和管理文件。

Develop an understanding of the features Windows offers for multilingual processing, such as language-specific keyboard layouts, regional settings for units of measurement.

了解Windows系統多語種進程的特點,比如特定語言的鍵盤布局,地區性設置的方法等等。

Learn to use advanced functions of Word, Excel, and other Microsoft Office applications in both your native and non-native languages.

熟悉Word,Excel和其他辦公軟件的母語版本以及外語版本。

Become an expert in search engines and online research by using these tools on a daily basis.

通過日常的頻繁使用,熟悉搜索引擎和網絡資源搜索。

9. Learn how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9.學會照顧自己。

Eat sensibly, exercise regularly, and get sufficient sleep. These are all habits required of a good translator/interpreter.

合理飲食,經常鍛煉,睡眠充足。這是成為優秀的譯員所必需的習慣。

10. Be prepared for lifelong learning.

10.活到老,學到老。

Be patient. Bringing your language skills and analytical skills up to the level required of a professional translator or interpreter is not a task that can be accomplished in a few short years. Only with a lot of sustained hard work can anyone truly succeed in these challenging and exciting fields.

要有耐心。將自己的語言和分析能力提升到職業譯員所需要的水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用通過長期不懈的努力,才能在這個充滿挑戰和刺激的領域取得成功。

    發表時間:[ 2013/11/18 ] 瀏覽次數: [ 3326 ]
上一條: 你不知道的中文常用語地道英譯法 下一條: 最“中國”的英文地名翻譯
設為首頁  加入收藏
分享到
© 2017 咸陽阿博爾翻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聯系地址: 咸陽市秦都區團結路國潤翠湖西門5-2-802室   企業郵箱登陸  
電話: 029-33282823 136-6910-0818    客服:點擊發送消息給對方97631560  點擊發送消息給對方97631570
信箱: xyarbor@xyarbor.com   網址: http://www.yhshw.com
工信部備案號:陜ICP備2024045831號-1    

陜公網安備 61040202000192號

客服
客服
犀利士5mg購買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中文字幕乱妇无码AV在线,日韩丰满少妇无码内射,亚洲成av人片不卡无码,中文字幕无码免费久久9一区9
    
    

    av中文一区二区三区| 在线一区二区观看|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 欧美xxxxxxxxx|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 国产精品一二二区| 日韩欧美国产高清| 视频一区视频二区中文字幕| 91女厕偷拍女厕偷拍高清| 国内欧美视频一区二区| 欧美日韩中文一区| 亚洲国产成人av| 91福利视频在线| 有码一区二区三区| 99久久99久久精品免费观看| 中文字幕精品一区| 成人性生交大片免费看中文网站| 日韩视频在线你懂得| 视频一区二区中文字幕| 欧美综合在线视频| 亚洲一区免费观看| 亚洲成人资源网| 欧美日韩在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激情| 亚洲欧美色图小说| 色吊一区二区三区 | 色狠狠av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另类色综合网站| 91蜜桃免费观看视频|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欧美精品| 在线免费视频一区二区| 午夜精品免费在线| 欧美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2020| 蜜臂av日日欢夜夜爽一区| 美女mm1313爽爽久久久蜜臀|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极品少妇一区二区三区精品视频 | 日韩电影在线免费看|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的| 日韩va欧美va亚洲va久久| 欧美va亚洲va国产综合| 国产麻豆91精品| 亚洲男同性视频| 欧美日韩精品欧美日韩精品|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 | 亚洲欧美在线视频观看| 色猫猫国产区一区二在线视频| 亚洲一区在线观看网站| 日韩欧美电影一二三| 粉嫩嫩av羞羞动漫久久久 | 日韩三级电影网址| 成人激情小说网站| 亚洲mv大片欧洲mv大片精品|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最新毛片| 久久av资源网| 亚洲欧美日韩在线不卡| 欧美日韩精品一区二区天天拍小说| 麻豆精品国产传媒mv男同|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老狼| 福利电影一区二区| 五月天视频一区|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欧美三级电影一区| 国产成人在线观看免费网站| 亚洲综合精品久久| 久久久久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91老师片黄在线观看| 欧美bbbbb| 亚洲精品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华液| 91精品国产日韩91久久久久久| 国产一区不卡精品| 亚洲成av人片www| 日本一区二区在线不卡| 777xxx欧美| 91首页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x88av|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亚洲精品免费| 91麻豆精品国产自产在线| 91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产一级精品在线| 日韩精品欧美成人高清一区二区|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av| 精品美女被调教视频大全网站|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水嫩水嫩| 精品盗摄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日本一道本|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不卡| 99精品视频中文字幕| 国产成人一区在线| 久久网这里都是精品| 欧美一区二区播放| 91精品在线一区二区| 欧美日韩国产美女| 欧美视频一区在线| 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 成人免费毛片嘿嘿连载视频| 国产一区二区成人久久免费影院 | 青青国产91久久久久久| 亚洲国产综合色| 91福利区一区二区三区| 一区二区三区日本| 亚洲精品日产精品乱码不卡| 综合欧美亚洲日本| 亚洲视频一区二区在线| 最新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 中文字幕电影一区| 《视频一区视频二区| 一区二区三区91| 亚洲午夜影视影院在线观看| 亚洲国产精品欧美一二99| 香蕉av福利精品导航| 男女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麻豆午夜三级精品| 国产成a人亚洲精品|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二区精品久久久| 国产精品日韩成人| 日本丰满少妇一区二区三区| 色吊一区二区三区|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福利软件| 91精品麻豆日日躁夜夜躁| 91精品国产麻豆国产自产在线|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大片| 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妇女6080| 亚洲欧美日韩国产中文在线| 一级日本不卡的影视| 青青草国产精品亚洲专区无| 韩国三级电影一区二区| 99在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亚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奇米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国产成人私人影院tom| 亚洲国产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秋霞国产午夜精品免费视频| 高清成人免费视频| 欧美老肥妇做.爰bbww视频| 精品国产露脸精彩对白| 自拍偷拍欧美精品| 美腿丝袜亚洲三区| 波多野结衣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日韩另类国产亚洲欧美一级| 精品成人一区二区| 亚洲三级视频在线观看| 日韩av一二三| 91丝袜美腿高跟国产极品老师|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一区二区三区日本| 国产成人av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 国产精品伦理一区二区| 日韩不卡在线观看日韩不卡视频| 国产91精品一区二区| 在线成人av影院| 亚洲特黄一级片| 国产伦精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日韩大陆在线| 成人免费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在线播精品第三| 欧美美女一区二区| 成人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在线播放亚洲一区| 亚洲一卡二卡三卡四卡五卡| 成人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尤物| 91麻豆精品国产91久久久资源速度| 18成人在线观看| 成人一区二区视频| 久久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五区| 日韩国产在线观看| 欧美亚洲动漫制服丝袜|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精华液| 激情深爱一区二区| 日韩欧美高清dvd碟片| 图片区小说区区亚洲影院| 日本精品一级二级| 99久久国产综合精品麻豆| 日本一区二区三级电影在线观看| 日韩丝袜美女视频| 天堂久久久久va久久久久| 欧美日韩亚洲综合一区| 亚洲国产一区在线观看| 欧美无人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福利电影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精品久久久久99| 亚洲精品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麻豆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videofree性高清杂交| 免费高清不卡av| 欧美成人精精品一区二区频| 蜜臀av在线播放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顶级少妇做爰| 人人爽香蕉精品| 26uuu亚洲| 国产乱码精品一品二品| 久久久亚洲午夜电影| 成人免费精品视频| 亚洲激情av在线| 欧美日韩黄色一区二区| 日韩av一区二区三区四区|